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副校长李梅英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2021-07-28 14:45 仲伟雨  学生工作处   (点击: )
分享到:

为鼓励考研学子积极迎考,全力打赢备考持久战,7月28日上午,副校长李梅英和学生工作处、图书馆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文思楼考研教室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上午9点钟的学校图书馆,大厅里,过道里、楼梯间,朗朗的读书声传来。一楼阅览室坐着满满当当的考研学子。看着一张张写满感动与坚毅的笑脸,李校长暖心叮嘱:“同学们,学校给大家准备了清凉解暑的绿豆汤和牛奶,刻苦学习之余,也要注意身心健康,身体是奋斗的本钱。这段时间大家要注意做好自身疫情防护,经常对宿舍进行消杀,安心备考,学校会全力支持你们!”同学们表示:“校长请放心!我们一定会努力备考,为母校争光!”

文思楼考研教室静悄悄的,当校领导一行带着慰问品走进来,说明来意,埋头奋笔疾书的学子们纷纷抬起头,齐齐鼓掌欢迎。“早睡早起早上岸,你一定能考上!”“分秒必争,我必成功!”“考研纵艰苦,劝君倍珍惜。三年之经历,终身之财富。”每间教室的黑板上,都写满了励志话语,这一间间大教室似乎成为了一个临时班集体,有着不懈奋斗、壮志酬筹、一路向前的班集体文化,周围认识或是不认识的人,此刻都成为了前进道路上互相鼓励、互相扶持的小伙伴。

学生工作处在图书馆和文思楼考研教室分别设立了“考研爱心加油站”,随时为同学们助力加油。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你们都是追梦人。朝气蓬勃的年纪,奋斗正当时,愿所有努力皆有收获,愿所有付出都有回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