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暑假工作推进会
2021-07-28 10:44 张桂玲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7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暑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赵宏主持,全体院领导及各系、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萍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和防台防汛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暑假中心组学习及党务工作培训做了安排推进。张萍指出,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工作,彻底排查重点人员,严格在校学生的管理,并防止因疫情引发舆情。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张伦厚、孙萍对暑期各自分管的工作进展作了总结和安排。

赵宏对暑假教学、科研、竞训、“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筹备工作等做了详尽布置,并对疫情防控及教职工健康打卡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