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与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1-07-28 09:58   科学技术处   (点击: )
分享到:

7月26日,副校长许兴友带队赴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调研,并与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卫星石化副总裁、连云港基地总经理朱晓东、连云港石化副总经理钟向宏、卫星石化人力资源总监白卫、生产技术部经理成越、质量管理部副经理郑利红,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秦绪曼会见许兴友一行。

在交流座谈会上,朱晓东对许兴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朱晓东介绍了云港石化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生产概况、生产线的技术装备水平、产品种类、市场应用情况,以及存在的技术创新要求。他希望双方在科研合作、平台共建、文化建设等方面建立多元化的合作模式,以实质性合作实现共赢。

许兴友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现状和“十四五”规划要点,并从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校企合作建设载体、多方合作服务社会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服务地区经济建设和校地校企合作情况,希望同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在资源共享、创新驱动、技术提升、项目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形成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产业学院共建、校企协同育人、实践基地共建、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一致认为将持续开展深度合作。

许兴友与朱晓东代表双方签订了江苏海洋大学-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合作协议。本次访问交流为双方实现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上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许兴友一行参观了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中控室及生产现场。

科学技术处、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