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勤调研抓落实,着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2021-07-24 12:12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推进2021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加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党委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7月21至23日,党委书记冯凤麟和院长孙佳龙带队前往浙江宁波和德清等地,深入宁波上航测绘有限公司和德清地理信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调研。

7月22日,在宁波上航测绘有限公司,公司执行董事、党总支书记蒋冠和总经理钱奕宁等接见了调研组一行,部分校友和实习生参加座谈。双方着重就项目合作、技术支持、联合报奖、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据悉,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有10名毕业生先后在该公司工作,有的已经成长为公司的骨干力量。

德清是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创新发展重点城市,建有“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是全国地理信息产业集聚度最高的区域之一,2018年,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在此召开,与我校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学科发展和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设非常吻合。7月23日,调研组一行来到德清地理信息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考察调研,受到综合体负责人、浙江众智绘云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培宏和常务副总经理吕乐乐热情接待。座谈会上,李培宏介绍了德清地信小镇和地信产业综合体的总体情况,吕乐乐介绍了校企合作学生实训实践的三种模式。孙佳龙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推进校企科技合作、高端人才引进、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调研结束后,冯凤麟希望大家要认真梳理分析本次调研获得的宝贵资源和信息,结合学院实际,确保调研成果落地落实,推动校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做大做强学科和专业,培养更多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