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江苏省台办一级巡视员王鲁宁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07-23 18:46 王博  社会科学处   (点击: )
分享到:

7月23日上午,江苏省台办巡视员王鲁宁一行来我校调研省台湾研究中心连云港基地工作,连云港市台办主任龚建华等陪同调研。双方在会议中心东海厅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李梅英主持座谈会,港澳台办公室、社会科学处、海洋经济研究院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李梅英代表学校对省台办、市台办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更名后的发展、办学特色、博士点创建及对台工作交流等相关情况。社会科学处处长魏范青就市台湾研究中心暨省台湾研究中心连云港基地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鲁宁对我校的省台研基地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为学校对台研究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双方还就进一步引进台湾地区涉海高校的人才、省级涉台科研课题申报与高端学术会议举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说明: IMG_20210722_10051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