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连云港市级机关游泳比赛在我校游泳馆举行
2021-07-18 08:35 陆守芹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7月1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云港市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机关游泳比赛在我校游泳馆举行,来自市级机关的33个代表队、15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设置自由泳、蛙泳16个不同组别的竞赛项目,各参赛队和选手以良好的道德风尚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激烈比赛中勇于拼搏,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风格。男女混合4*50米自由泳比赛共有9个代表队参加,海事局以2′41″75绝对优势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和部分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并进行了颁奖。

我校游泳馆自投入使用以来第一次承接这样高规格的赛事,本次活动受到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开会研讨方案,对本次比赛的赛事组织、医疗卫生、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策划与安排,力求为本次赛事活动营造好的氛围:一方面给运动员带来更好的服务与比赛体验;另一方面提高赛事组织水平,探索“职能部门+体育运动”在高校持续发展的合作模式,为地方的体育事业、人民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与理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