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1年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1-07-17 14:43 孙佳荀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7月1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研讨会由党委书记万金店主持,院长宣昌勇和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支部书记、系主任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全面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立足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实际,全体与会同志在党建工作、学院发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课程思政、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坦诚交换了意见,正视了问题,提出了方案,明确了目标。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宣昌勇指出,高校承担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四大职能,学院未来的发展也要立足于此。要重点培育项目团队,做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系统工作;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强化自身政治和业务素质,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为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万金店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统一认识,认清优势不足,谋划未来发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三是解放思想,提前谋划,要打破思维定势,勇于自我挑战,做好协同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四是重在落实,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全院师生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实际学习工作中去,出实效,见真章。

此次研讨会凝聚了人心,统一了认识,明确了学院自身优势和不足,找准了发展路径,全院师生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