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1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1-07-16 18:37   艺术设计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彰显尊师重教情怀,弘扬和谐院风,凝聚奋进力量,7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以一场温馨而特别的仪式,向为学院挥洒青春与热血的荣休教职工致敬。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欢聚一堂,祝贺徐其文、葛辉两位老师光荣退休。

副院长龙向真介绍了荣休教师的教学生涯,肯定了他们在教学科研、教书育人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衷心感谢他们数十载如一日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荣休教职工能够常回家看看。

环境设计系和艺术基础教研室为两位荣休教师献上祝福视频,副院长曾英、新入职教师李欣代表学院向荣休教师颁发荣誉证书、送上鲜花。两位荣休老师感动不已,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工作生活中的感受和体会,感谢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和照顾,表达了浓浓的感激和不舍之情。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春为今年荣休的两位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师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汗水和心血,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同时号召青年教师积极向前辈学习,弘扬传承老一辈爱岗敬业、勤勉务实、率先垂范、拼搏奉献的精神,同心协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