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副校长许兴友带队赴四所国家大学科技园调研
2021-07-16 17:26 季磊  大学科技园   (点击: )
分享到:

7月13日至15日,副校长许兴友带队先后赴南京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苏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专题调研。大学科技园管委会主任姜兵及科技园主要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许兴友一行考察了各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现状、参观了部分入园重点企业,并就国家大学科技园“运行机制、校府合作、资源集聚、科技服务(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大学生创新创业、人事财务管理”等内涵建设方面开展了详细的座谈和交流。

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科技园与兄弟高校科技园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大学科技园之间管理经验的相互交流学习,对提升我校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起到了很好推动和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