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2021-07-14 09:04 杜捷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7月13日下午,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文渊楼11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梅英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机关、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信息化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招生与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招生录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梅英主持。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马恒通传达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全省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校2021年本科生网上录取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会上,全体参与录取工作人员签订了承诺书,表示将严格遵循招生录取工作“六不准”、“30个不得”禁令,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确保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李梅英在总结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全体录取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招生录取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吃透吃准政策要求,严格组织管理,全力维护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和平稳有序;各部门要协同合作,沟通配合,共同完成招生录取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耐心细致地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要加强廉洁自律,强化自我管理,扎实做好“阳光招生”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