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荣获连云港市教育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优秀女职工工作者”称号
2021-07-05 16:49 魏玮  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先进女教职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宣传动员全市广大教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建功立业,激发引领女教职工坚决扛起新使命,携手奋进新征程,献礼建党百年,市教育工会举办了“连云港市教育系统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申报评选活动,我校教职工积极响应,申报了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先争优的女教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经推荐评选,我校教务处、“刘玮炜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连云港市教育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卢霞、李敏被授予连云港市教育系统女职工“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张萍被授予连云港市教育系统“优秀女职工工作者”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女教职工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业绩。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组织和女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江苏海洋大学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