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率队赴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4+0”学生专业教育
2021-05-14 17:50     (点击: )
分享到:

为加强和推进我校与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工作,有效促进“4+0”学生专业思想,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党政领导于5月12日率水产系专业教师赴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为我校2020级水产养殖“4+0”班学生开展专业教育和学业指导。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学院的党政领导和水产养殖教研室相关老师以及2020级29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畜牧兽医学院朱孟玲院长对我院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水产养殖“4+0”班学生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程汉良教授从江苏海洋大学水产养殖专业的历史、专业发展趋势、专业就业情况以及专业考研率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使学生对该专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张根友副书记从学生成绩管理、学位申请条件、团学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详细地指导,并针对目前学生困惑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董志国副院长对学生们在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和人生规划进行了指导和交流,并对“4+0”2020版培养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交流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主动和老师们就自己的困惑、专业课程设置、就业前景及人生规划进行了交流,两校老师们认真负责进行解答。

本次专业辅导交流会为两校联合办学过程学生的专业教育提供了一次有益的探索,对水产养殖“4+0”班学生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专业教育答疑解惑,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两校的专业建设、教学方法方式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了解。双方共同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各个层面的交流与合作,互通信息,为联合办学积累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