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1-05-14 15:28 许华娣  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5月12日,应用技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在敦行楼111顺利召开,会议由副院长隋福利主持,教学秘书以及39个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隋福利首先对参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将本学期上课以来关于课堂教学、教师教学方式方法、课程难度、教学条件等教学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在畅通学生意见反馈和建议提供了多种渠道,希望同学们善于利用,以便学院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改进和提高。

隋福利简要介绍了学院为达成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目标所做的努力和探索,以及校企合作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需求情况,希望对同学们积极到学院合作企业参加实习实训,不断提高个人专业技能和水平。

座谈会开始时同学们有些拘谨,后面大家逐渐放松下来,积极踊跃的发言,就在校学习资源、教师教学方式、教学设备场地以及校园生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学生反馈的问题,会上教学办老师都耐心的一一给予回应,对于不能及时解决和回答的问题也跟同学们承诺将及时和相关部门沟通,争取早日解决。

此次学生座谈会,不仅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必要环节,也是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办实事的一次重要调研活动。学院将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对人才培养中的问题进行梳理与整改,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