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太仓市2021年春季招聘直播带岗高校行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1-04-28 14:56 孙红霞  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 )
分享到:

2021年4月27日,“汇智太仓,职等你来”太仓市2021年春季招聘直播带岗高校行活动在我校苍梧校区一食堂北侧小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太仓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与江苏海洋大学承办。活动云集了江苏申久(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长乐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太仓天丝利塑化有限公司、太仓市金鹿电镀有限公司等80家来自苏州太仓市的优质企业,为毕业生带来了1336个就业岗位。太仓市区域位置优越,稳居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前十,招聘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前景广阔、工资待遇具有吸引力,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是一次招聘新形式的成功尝试,打破传统,在学生密集的生活区搭建直播场地,拉近直播招聘与毕业生的距离,直播现场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围观。同时,活动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由太仓市各区域人社部门代表分别对所辖地区及企业进行推介,避免了传统形式中一些优质企业因行程及场地限制等原因无法参加招聘会的弊端,实现了学生在宿舍里即可通过手机进入招聘直播间投递简历,在线与招聘企业负责人交流。

活动利用互联网的便利,拓宽了广大企业与毕业生交流的平台。直播间里,学生根据推介信息,了解对口的工作岗位,在线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期间,主办方通过发红包的方式与毕业生多次互动,招聘直播一直在热烈的氛围下进行。

校就业指导中心始终坚持创新工作方式,致力于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我们真诚祝愿所有毕业生能够把握机会,合理规划,积极就业,顺利走上理想岗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