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教代会工作专题培训
2021-04-25 08:19   校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4月23日下午,校工会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办教代会工作专题培训,特邀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孙焱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出席了培训会,部分教代会代表、校工会委员、各分会主席及委员参加了培训会。校工会主席万洁主持会议。

孙焱以“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为题,从推进高校教代会制度建设、争创模范教工之家、争做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三个方面给予深入有效的指导。特别是针对如何推进教代会制度建设方面,他从教代会的发展过程、教代会的定义、教代会责权的落实、教代会各项关系的处理、教代会代表的产生、教代会提案工作,以及二级教代会召开、二级教代会要求落实和二级教代会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他表示,工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工会工作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民主权益,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是可信赖的“职工之家”。

会上,校工会主席万洁在总结时指出,举办教代会工作专题培训,就是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教代会工作实施办法》,发挥教代会代表的作用的工作举措,希望各位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工作者,认真领会孙焱同志的报告内容,联系我校自身实际,为推进我校教代会制度建设和建家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