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工会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3-29 17:36   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校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文渊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主席万洁主持。

万洁首先传达了上级工会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市教育工会2021年工作要点。同时,对我校2020年度工会工作做了简单回顾和总结,明确了校工会2021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会上,报告了校工会2020年经费决算和2021年经费预算情况;并就修订校工会财务管理办法、工作酬金管理办法以及连云港市职工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等文件制度向各位委员征求意见。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海洋文化活动节等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

最后,史顺良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过去2020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专兼职工会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对标建设起步之年,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校上下务必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增强责任担当,推进工作创新,狠抓贯彻落实。

史顺良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的一系列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工会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工会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坚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三是着力提升能力,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本领。他强调,工会工作要更好地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坚持以教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务实创新,不断增强工会工作动力、活力,全力以赴共同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会上,他还对工会如何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