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工会多项活动受到上级工会表彰
2021-03-26 09:21   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连云港市教育工会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市教育工会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明富在大会上强调: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深化改革创新。会上,对获得全市教育系统工会“一会一品”优质项目、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多项荣誉。

我校“童志伟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获“江苏省教科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校工会《建设和谐教工之家 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获得连云港市教育系统工会“一会一品”优质项目奖;在“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全省女教职工风采展示活动中,我校工会选送的《两万名师生同在线听抗疫英雄讲爱国》荣获三等奖;在“新时代江苏女职工精神”大讨论活动中,我校教职工王晓芳荣获优秀作品奖;两篇调研论文分别获得全市教育工会优秀调研成果评比二等奖和三等奖。

我校荣获多个奖项是在校党委领导下,校院两级工会组织及广大教职工服务学校大局,建设和谐校园,积极参与工会活动,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荣誉是认可与肯定,也是鞭策与激励。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先创优、再建新功。基层工会干部和全体工会会员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牢记工会职责,勇担使命、奋发进取,不断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