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8 08:19 魏玮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   (点击: )
分享到:

3月17日,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来到连云港市党建文化园开展了“学习党史忆初心 传承精神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3月16日,我校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自力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积极响应会议号召,3月17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职工来到连云港市党建文化园,支部书记万洁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万洁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开展党史学习,并且做到学以致用,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连云港市党建文化园是以党建文化、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及本土文化为一体的党群共建乐园,是“市级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文化园总体布局是“一路五带五园”,“一路”指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党史为红线贯穿整个园区绿地主园路。“五带”主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召开的重大会议以及会议精神为内容展示的景观带,选取了“八七”会议、遵义会议、洛川会议、七届二中全会、十一届三中全会五个会议内容。“五园”紧扣中国共产党党史、连云港地方党史、党风廉政建设以及连云港市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设置“薪火园”、“征程园”、“为民园”、“学习园”及“宣誓园”五个主题园。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参观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在支部书记万洁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积极主动学好党史,时刻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有内涵、高质量”的江苏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