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关分工会开展庆“三八”快乐健身主题活动
2021-03-10 09:34   机关分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3月9日下午,机关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百倍信心开新局,百分业绩献华诞”“三八”快乐健身教育活动。副校长李梅英、金芙蓉出席了此次活动,100余名机关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从学校一号门步行出发,沿苍梧路向东——学院路——向南至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早春的天气还让人感到湿寒,但仍然挡不住女教职工积极参与的热情。

在革命纪念馆,副校长金芙蓉带领所有在场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馆内以图文、雕像等形式生动再现的连云港市宏伟壮丽的革命历史,在一组组展板、在一件件展品面前,大家认真观看,驻足沉思。通过认真倾听讲解和观看各展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实物,大家全面了解我市在“五四”运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斗争史,全面了解了我市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加快发展阶段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美好愿景。

大家纷纷表示,值建党百年之际,机关工会组织大家走进红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洗礼,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意义非凡,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