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迎建党百年 树女性风范”艺术插花活动
2021-03-08 11:06 薛丽卿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提高女教工的艺术修养、陶冶高尚情操,展示体育学院女教工的精神风貌,3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到连云港振兴国际花卉城万锦园艺学习艺术插花,开展“迎建党百年,树女性风范”的主题活动。

现场老师们学习了插花的基本技巧、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的插进花篮中,大家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纷纷行动起来,选花插花、枝叶点缀、造型修整,一幅幅独具匠心富有特色的插花作品呈现出来。

感党恩,颂党情,插花作品完成以后,女教工们手捧鲜花集体朗诵诗歌《鲜花献给中国共产党》,表达了对美好幸福生活的珍惜热爱和对党百年华诞深情祝福,朗朗诵读声也引来了游人的驻足观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