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教育部项目和省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
2021-03-05 10:33 刘俊青  文法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3月3日下午,文法学院举行2021年教育部项目和省社科基金选题论证会。会议特邀连云港市社科院院长孙巨传教授作为项目点评专家。论证会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党委书记吴价宝教授主持,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负责人和有关教师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申报人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拟申报的教育部项目和省社科基金选题的研究意义、主要内容和创新点等。与会专家从项目选题、课题论证、创新之处、前期成果和参考文献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加申报的教师和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吴价宝教授最后强调,文法学院是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必须为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当前文法学院在获批中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的基础上,进入自我加压、奋力冲刺博士学位授予点的新阶段。高水平科学研究必须要有高级别项目作为重要支撑。他要求申报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个人的选题考虑与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集合起来,把个人的科学研究与学校的发展定位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的研究方向和学院学科建设目标愿景紧密结合起来,避免关门主义和单打独斗,增强团队攻关意识。他希望各位老师认真消化、充分吸收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时间继续修改和完善申报书与选题内容,按期提交,提前开展相关前期工作。

通过这次论证会,进一步加深了文法学院教师对省部级以上科项目申报要点的理解,对进一步提高项目入选率奠定了重要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