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张元入选2020年江苏省 “社科优青”
2021-03-05 16:23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印发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人选名单的通知》(苏宣干〔2020〕96号),正式发布了“江苏社科英才”和“江苏社科优青”入选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元入选江苏省社科优青人才。

本次紫金文化英才培育行动和紫金文化优青储备行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办发〔2018〕43号)的文件精神,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文化英才和文化优青,建成一支以紫金文化英才为中坚,紫金文化优青为支撑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形成英才汇聚,新秀层出的江苏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新局面。本次评选活动于2020年9月启动,先后经过江苏省教育厅评审推荐和江苏省委宣传部终评等环节,2021年1月公布入选结果。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通过采取教学工作量减免、科研团队组建等多种措施扶持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科研扶持力度,帮助更多的年轻教师在科研上有所建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