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召开2021年发展推进会
2021-03-05 16:41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基本条件对标建设的起步之年。为了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一流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期,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先后召开党政联席会、教职工大会和党支部书记例会,全方位多层次动员鼓劲,着力推进2021年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3月1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并原则通过了2021年度党政工作要点。3月3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焦明连结合学院获得的国家级、省级和校级三个层面的成果奖励简要回顾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对学院2021年度党政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院长焦明连用一首经典唐诗勉励大家,希望大家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要振奋精神,拼搏进取,爬坡越坎,进位争先,认真落实好学院十大重点工作任务。

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教职工大会和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党委书记冯凤麟传达了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布置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党务工作例会精神,着重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组织力和引领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等做了专题部署。同时,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学院重点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切实维护好人民教师的形象;三是要切实打起精神鼓起斗志;四是要切实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坚定政治立场,在细微小事上要提高政治敏锐性,用高尚的师德品行去影响教育每一位学生,用渊博的知识、高超的技能去培养学生。广大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