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学生大数据辅助决策系统培训会
2021-03-04 14:32 包家官  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为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生管理工作的智能化转型,提升“三全育人”质效,应用技术学院于3月3日下午在敦行楼201报告厅举办学生大数据辅助决策系统培训会,特邀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部(处)长朱国军主讲。学院党政班子,学工、教学、行政部门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

朱国军通过操作演示全面介绍了学生大数据辅助决策系统仪表盘、智能分析、智能预警等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并结合操作指南详细解读如何通过角色切换、场景应用、数据筛选、样板对照、智能分析实现精准服务,促进家校联动,进而实现“数据积累全面覆盖、学生状态智慧研判、学生预警实时精准、管理服务提质增效”的目标。他希望大家通过学生大数据辅助决策系统“拥抱数字化时代,推动教育评价改革”,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时间成本,提高决策的精准性,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书记周清华希望,智慧校园建设是时代所趋,学生大数据辅助决策系统是工作所需。全院上下应进一步树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认真研究、学习、使用好系统平台,通过精准“画像”,因人施策,精准“供给”,因材施教,精准“评价”,因事而化实现精准管理、精准服务、精准教育、精准思政,全力提升育人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