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经验交流会
2021-03-04 14:33 张敏  教学质量管理处   (点击: )
分享到:

3月3日下午,教学质量管理处在文渊楼115召开校级本科教学督导经验交流会,副校长严云洋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处长安俊丽主持。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受邀为校级本科教学督导作了题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快构建“三全育人”的体制机制”的专题讲座,深入诠释了“课程思政”的背景和内涵,指出了督导在我校“课程思政”、意识形态等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刘平昌教授总结了上学期的督导工作,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安排,并对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杨敏对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分享了从教20余年的心得和体会。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专家陈怡南分享了如何在课堂教学质量评价中“捕捉亮点”,如何通过评语来为教师“画像”,进而进行真实、准确地评价。

严云洋肯定了校督导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贡献,指出了督导工作职能发展的新趋势,强调要把好课堂主阵地、关注意识形态安全和“课程思政”落实问题,希望督导能树立威信、履行职责、客观评价,“督”“导”结合,更好发挥教学督导在促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及提高教学管理水平等方面的质量保障作用。

本次经验交流会旨在提高本科教学督导质量监控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是我处举行的督导专题辅导和经验交流的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