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关工会举行趣味比赛活动
2021-01-14 17:08 孙晓娥/文 杨平/图  机关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1月13日下午,机关工会举办了以“凝心聚力新奋斗,争先进位勇担当”为主题的趣味比赛活动。校党委书记王自力担任拔河比赛的裁判。机关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设立了拔河比赛、“车轮滚滚”2个集体比赛项目。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在拉拉队的助威呐喊声中,队员们士气高涨,比赛高潮迭起。机关二队由机关第六至十党支部组成,机关三队由机关第十一至十六党支部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机关二队、三队分别获得拔河比赛的冠军、亚军。

车轮滚滚比赛结果为:一等奖4个,包括机关第十二支部、第十三支部、第十六支部、第十八支部;二等奖6个,包括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六支部、第十五支部、第十九支部、第二十支部。

本次趣味比赛活动,展现了机关教职工积极昂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机关各部门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了机关热爱运动、积极工作、和谐相处的积极氛围,为2021年谱写奋进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