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01-12 17:33 魏学庆  外国语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文博楼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波主持,全体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其余教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增补了王波、孙军作为学院教代会代表。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军代表学院向大会作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党建思政、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群团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20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报告了2020年度学院经费使用情况。分工会主席陆文前同志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

王波在总结中提出下一步要注重从三个方面把握学院的工作态势:一是要围绕一个方向促进。凡是能促进学院发展的工作要多做,要处理好集体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关系,班子成员要有集体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从各方面维护好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力量,树立好外国语学院的形象。二是要做到两个方面适度调整。既要调整和完善现有的工作制度,提高治理水平,又要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学会包容和理解。要摆事实,讲道理,观点可以“和而不同”,交流力求“和风细雨”,只有“和衷共济”,才能“和谐共生”。作为班子成员态度上要“尽心竭力、一丝不苟”,要经常反躬自省、做到精益求精。三是要努力从三个方面坚持发展。学院进步既需要坚持统筹发展各方面工作,一切要以促进人才培养的质量作为衡量的标准;也要坚持团结发展,发展有先后,进步有快慢,发展才能解决问题,发展中要相互理解、支持;还要坚持规范发展,不能无序发展,不能恶意竞争,眼界不够开阔、胸怀不够宽广,都会限制我们的发展空间,既要商量着办事,更要按规矩办事,确立好学院的运行规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2021年取得更明显的进步。

会后,孙军还就做好期末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对《江苏海洋大学高级职称评聘办法》进行了解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