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1-07 17:31 张伦厚  体育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张伦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赵宏代表学院行政向大会作了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他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群体工作、体质测试工作、竞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财务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张伦厚向大会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并就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和慰问教职工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萍作总结讲话,张萍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抓实学院党的建设和内涵发展,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学院发展助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