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21-01-07 17:24 张军风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月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在主楼6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吴少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院长王淑军向大会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她从人才培养、学科科研、队伍建设、党建思政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独立设置以来工作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通报了2021年学院的工作思路及主要工作。同时报告了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朱国良报告了2020年度学院党务经费收支情况。吴少杰同志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及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朱国良作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一届分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20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在大家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下,较好的完成了有关任务,达到了平稳过度的预期目标。他还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教育发展形势;二是要明确全年工作总体要求;三是要聚力奋进推动工作的落实;四是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守正初心不忘来路,坚定信心正视今天,保持恒心迈向未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