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举行第九届“天方地圆”杯教职工迎新年活动
2021-01-05 09:19 温德育  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月1日上午,校园内冰封雪盖、万木萧条,体育馆内气排腾飞、羽舞新春,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第九届“天方地圆”杯教职工迎新年活动正在欢乐举行。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度元旦佳节。副校长李梅英和校工会主席万洁应邀出席并参加了有关活动。

简短的开幕式后,学院全体教职工以系部为单位先后参加了气排球男女混合赛和羽毛球男女单打比赛。大家在健康运动中切磋球技,在欢声笑语中沟通情感,活动持续了整整一上午。

测绘工程系和管理部门联队分获气排球比赛冠、亚军;冯凤麟、孙佳龙和温德育获得羽毛球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宋新新、李薇晓和亓晓彤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副校长李梅英、校工会主席万洁和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