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校工会开展二级“教工之家”授牌仪式
2020-12-28 16:51   校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12月25日下午,校工会到部分分工会开展二级“教工之家”授牌仪式及工会工作调研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出席了活动,并为机关、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教工之家”授牌,各授牌单位的党政领导和分工会委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校工会积极推进二级“教工之家”创建工作,通过达标验收,已有14个分工会分别获得了二级“教工之家”优秀或合格等级。今年又有机关分会通过“模范教工之家”,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分会通过“合格教工之家”达标验收。

史顺良一行首先来到行政楼一楼机关教工之家活动室,详细察看了教工之家创建宣传展板和档案材料,并向机关分工会授予“模范教工之家”匾牌,对机关分会教工之家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又分别到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和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教工之家”授牌仪式。在授牌仪式上校工会主席万洁感谢各单位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支持,并希望各分工会充分发挥二级“教工之家”的重要作用,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教工之家”的温暖,不断促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增强工会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创造力。

各创建单位高度重视教工之家创建工作,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带领广大会员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坚持服务大局,加强文化引领,推进民主管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展现出工会工作的生机活力和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