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机关第一届第二次教代会召开
2020-12-17 09:07 孙晓娥/文 杨平/图  机关党委   (点击: )
分享到:

12月16日下午,机关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机关党委书记毛纪登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分工会主席秦海波作工作报告,机关教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兵主持。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幕。

秦海波作题为“坚守初心聚焦内涵建设,勇于担当服务高质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分工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特色及创新,并对2021年机关分工会工作提出具体思路。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里,机关分工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畅通沟通渠道,推进民主管理;加强作风建设,规范工作方式,增强机关分工会凝聚力;紧扣时代主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强化文化引领,开展多彩活动,丰富职工生活。

毛纪登在讲话中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机关分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引导机关职工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始终做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二是要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上下功夫,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机关部门蔚然成风;三是要在团结动员机关广大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上下功夫,通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技能竞赛和创新活动,激发机关职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升机关部门管理服务水平;四是要在维权服务和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思想,切实维护职工正当权益,理清职工思想情绪,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积极构建和谐机关;五是要在机关分工会自身建设创新上下功夫,不断强化对工会理论的学习和能力的培养,推进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