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副校长金芙蓉为研究生骨干上思政课
2020-11-19 15:21 秦海波/文 魏灵刚/图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副校长金芙蓉以《磨练过硬本领,汲取前行力量,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为我校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上思政课。

金芙蓉带领研究生骨干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分别就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就《江苏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2021—2025年)》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建设计划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围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化研究生会和学生社团改革,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聚焦“三全育人”,扎实做好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恪守学术规范,扎实推进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打造特色校园文化,发挥文化育人功能等方面研究生骨干应有的角色定位进行了系统讲解。

金芙蓉激励全校研究生骨干们要注重个人修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规范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及科创活动,提升全体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人员、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