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11-18 19:21 秦海波/文 魏灵刚/图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我校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在校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副校长金芙蓉、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成员、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13个研究生培养学院的研究生骨干代表近60人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处副处长秦海波主持。

1C427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舒伟对本次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方案包括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组织过程、培训内容及培训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的培训纪律和结业考核要求。本期培训班的内容包括班级文化建设、理论培训、素质拓展、现场教学、交流研讨和总结展示几个部分,将利用研究生课余时间开展教学和相关实践活动。

校研究生会杨鑫和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研究生会吴雨晨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倡议所有学员明确责任和使命担当,努力提升服务意识,作为一名研究生骨干要加强协同联动,为学校建设奉献智慧和青春力量。

金芙蓉为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授班旗,并向参加本期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敢于担当,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研究生骨干;二是要锤炼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励志勤学,做一个有专门知识和创新精神的研究生骨干;三是要完成两种角色转变,即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从学生到学生干部的转变,做一个有实践能力的研究生骨干。同时,她希望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通过参加培训对自己的成长有所帮助、有所教益,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