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江苏省海水贝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17 10:03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1月14日,江苏省海水贝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启动会在南通顺利召开。来自江苏省内相关科研高校院所、贝类养殖、加工、销售企业等21家联盟成员单位的4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江苏省科技厅农村处处长王铁山,南通市科技局农村处处长朱海建、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所长陆勤勤等出席启动会并致辞。

王铁山、朱海建共同为联盟揭牌。会议表决通过了《江苏省海水贝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章程》,表决通过了联盟组织架构,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吉红九研究员任联盟理事长,陈爱华研究员任秘书长,江苏海洋大学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董志国教授任联盟常务副理事长。

随后,召开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围绕我省海水贝类产业技术创新的战略目标,针对江苏海水贝类产业面临的挑战,就凝练联盟重点研发方向,形成更好地协同合作方式,有效推进联盟的运行进行了研讨交流。

江苏省海水贝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批准成立,由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牵头,联合江苏海洋大学、江南大学、盐城工学院、如东县文蛤行业协会、南通北渔人和水产有限公司、启东市黄海滩涂开发有限公司、江苏光亚水产集团、如东县长沙镇滨海村滩涂养殖有限公司、南通昌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连云港车牛山海洋经济开发有限公司等21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发起成立。联盟将以江苏海水贝类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围绕海水贝类产业技术创新产业链,实现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在战略层面的有效结合,共同致力于突破海水贝类产业技术瓶颈,提升江苏海水贝类产业整体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