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机关工会举办2019-2020年度退休教职工荣退仪式
2020-09-10 11:33   机关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前,机关工会在文渊楼会议室为2019-2020年度退休的教职工举办了隆重的荣退仪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雪英出席了仪式。校工会主席万洁、机关党委书记毛纪登参加活动。机关工会主席秦海波主持。

校工会主席万洁宣读了机关2019、2020年度光荣退休的教职工名单,并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

杨雪英、万洁、毛纪登为17位退休教职工佩戴绶带,送上鲜花,并表达了教师节的美好祝福。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机关党委书记毛纪登致辞,对退休教职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对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作风表达深深的敬意,并真挚祝福退休教职工幸福健康。

退休教师们深情回顾了30多年的从教经历,回顾了见证学校跨越发展的艰辛历程,并对学校未来发展表达了美好而真挚的祝愿。

机关工会各小组代表20余人参加了仪式,大家纷纷表示,退休前辈们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精神值得学习,我们要继续继承和弘扬他们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