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肖恩•贾索博士来商学院做学术讲座
2019-12-23 10:21 王智金  商学院   (点击: )
分享到:

12月16日上午,加州大学河滨分校肖恩·贾索博士为商学院师生举办了主题为“什么是经营”的讲座。讲座由商学院主办,商学院副院长孙军主持,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参与。主讲人贾索博士在管理学和政治经济学的学术领域进行了20年的教学和写作。他在管理学领域中,专注在领导力发展、战略管理、战略营销、公司治理、企业家精神和企业道德等方面。他在政治经济学领域的研究则涵盖了包括国际关系、国际竞争、全球政治、美国政治和制度、微观和宏观经济学以及公共政策分析等方面。近来,贾索博士的研究集中在经济全球化的复杂性和政治经济风险。

贾索博士在讲座中以经营活动为核心,从经营的三大任务板块和经营过程中应重点关注的问题两个方面阐述了他自己的观点,并与参与讲座的师生进行了互动和探讨,让与会人员获得了有益的思想启迪。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