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预告>>正文
健康海洋与海洋渔业绿色发展
2020-11-11 16:25     (点击: )
分享到:

报告题目:健康海洋与海洋渔业绿色发展

报告人:孙松(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博导,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时间:2020年11月16日(星期一)下午3:30

地点:海洋南楼41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孙松,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博导,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原所长、中国科学院大学海洋学院院长、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理事长。长期从事海洋生态学和生物海洋学研究,曾三次赴南极进行科学考察,在南极磷虾生物学与生态学研究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在我国近海生态系统演变和生态系统灾害研究领域,率先开展浮游动物关键种和功能群的研究,在灾害水母的暴发机制方面获得重要突破,相关研究成果分别被《Nature》、《Science》报道;在深海探测与研究领域,率领团队完成了我国第一个海洋领域大科学工程项目“科学”号综合考察船建造、深海探测与研究平台的配置和研发,对深海极端环境与生命过程开展综合探测与研究。

先后承担国家、院、省部委等科研项目几十项。发表论文300余篇;出版《生物海洋学》等专著7部,获得“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和“海洋工程科学与技术奖”特等奖等奖励。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江苏省海洋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