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慰问暑期坚守岗位教职工并视察重点工程
2020-08-04 17:09 陈晓艳/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分享到:

8月4日上午,校长宁晓明、副校长李梅英先后到苍梧校区、通灌校区、宋跳校区,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并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了解学校暑期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宁晓明表示,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程面广量大工期紧,连日高温、天气闷热,大家冒酷暑战高温坚守一线,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学习,辛苦的付出有目共睹。

宁晓明、李梅英先后来到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基建处、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审计处等部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暑期楼宇修缮改造、水电管网维护、防汛抗洪、设备采购、招标审计、疫情防控、饮食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校领导来到苍梧校区长江路、体育馆,通灌校区致知楼、锦绣公寓,以及宋跳校区教学楼等重点改造修缮施工工地,视察项目进展情况和工程质量。

据悉,今年暑期期间,学校后勤、基建、资产、招标、审计等部门按计划分步骤进行楼宇修缮改建、道路改造养护、水电管网维护、消防设施改造等基础建设工程十余项,以及第四教学区公共区、考研教室各类家具招标、设备安装,新学院办公设施的搬运调配安装处置、校内门面房出租房处置等工作。工期紧,任务重,各相关职能部门教职工全员全时段坚守岗位,保证各项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宁晓明、李梅英对各部门工作做出指示:一要把握时间进度,在有限的工期内尽量优化施工方案,保证不影响师生正常开学;二要做好统筹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维修改造工程;三要加大监管力度,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安全;四要提高自律意识,加强宣传教育,防范廉政风险。

校工会、校办、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