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快讯>>正文
我校2020年教职工女子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07-13 08:21   校工会   (点击: )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强身健体、为教学科研工作保驾护航,校工会和体育学院联合举办了2020年教职工女子排球比赛。7月11日下午,随着最后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在苍梧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以及组织单位负责人到场观看比赛,并为本次比赛的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从6月28日开赛,共吸引了15支代表队16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三个小组进行,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复活赛和前六名循环赛共计45场比赛,最终机关队技压群芳获得冠军,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代表队分获得亚军、季军,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总公司)代表队分获四、五、六名。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代表队荣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是在我校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后,全校上下正在奋力推进内涵建设、实现高质发展的关键时期进行的。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大家的热情并未受天气炎热原因的影响,年轻的、年长的,男教职工、女教职工,上场的、助威的,比赛的、裁判的……,大家以不同角色积极参与,乐在其中,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的活力和风采,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相信本次比赛必将对全体教职工增强健身意识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也希望广大教职工强健体魄多运动、防控常态不放松、工作生活更祥和、内涵建设立新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