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苏北分会2019年财务管理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12-17 08:12 王德军  财务处   (点击: )
分享到:

12月12日-13日,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苏北分会2019年度财务管理研讨会在苍梧校区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徐州、淮阴、盐城、连云港、宿迁的21所高校的财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朱长风处长主持。

朱长风代表各参会单位对我校成功更名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校承办本次年会表示感谢。

财务处毛宝海处长作了题为《江苏海洋大学财务管理转型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财务专业化、信息化、规范化以及科研“放、管、服”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中国矿业大学财务处副处长冉洪涛作了题为《高校财务管理科研“放、管、服”经验与做法》的报告,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在科研“放、管、服”方面的经验做法。参会代表就报告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就讨论内容进行了会议集中交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会议组织服务到位,报告内容全面深入,会场讨论气氛热烈,收获满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