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VPN | 办公网 | 统一信息门户 | 办公电话 | 工作流程 | 电子邮件
学生 教师 校友 考生 访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正式启用我校VPN系统的通知
2018-05-24 11:30     (点击: )
分享到:

为落实上级管理部门对网络安全和重要数据安全保护的要求,以及解决我校部分教职工住校外或因出差、出国,无法访问校园内网的图书馆资源等问题,学校专门采购了VPN系统。经过调试和半年试用,VPN系统目前正常,现予以正式启用该系统。VPN启用后,学校相关的重要管理系统(如办公网、人事系统、财务系统等)将限制为校内直接访问使用,校外使用采用登录VPN后访问使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在校外登录VPN后,相当于已经进入校园网,具有校内用户的所有权限,可以访问校内所有的网站和管理系统。

二、VPN系统地址:校外登录VPN,可选择学校主页上两个入口中的其中一个。

三、VPN登录账号、密码与校园网认证系统的用户账号、密码相同。登录账号遗忘,请持有效证件到文渊楼163室,联系姜慧莲老师现场处理。其他技术问题,请联系网络部姜剑老师咨询,联系电话:858952796279)。

四、重要提醒:VPN主要针对校外访问用户,已经在校园网内的用户(包括已经在校内登录校内WIFI的电脑和手机),无需登录VPN系统。手机4G上网需要登录VPN系统。

校外用户访问公网时,如已登录VPN,请先退出VPN再访问公网,否则可能会影响速度甚至无法访问。

附件:VPN使用方法

 

信息中心

2018524

附件【附件:VPN使用方法.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21 Jiangsu Ocea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咨询电话:(0518)80307598
江苏海洋大学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